回首頁 館藏書目查詢 > 書目資料
借閱次數:


大台北宜蘭小村 x 步道100 : Plus 達人全程帶隊影音版

  • 點閱:63
  • 評分:0
  • 評論:0
  • 引用:0
  • 轉寄:0


轉寄 列印
第1級人氣樹(0)
人氣指樹
  • 館藏
  • 簡介

出門走走,擁抱大自然!
  後疫情時代,100個輕旅行提案新選擇!

  本書涵蓋北北基宜共100條路線,一次網羅基隆、雙北、宜蘭各區特色步道、老街、茶鄉、山村、漁港、部落等100個精彩漫遊路線,不論是上班上到心很累,還是心血來潮突然想出遊,隨時隨地都可以無負擔地來趟旅行。想來一趟步道之旅、想造訪森林美景、想大啖老街美食、想感受部落風情……,輕旅行,天天出發!輕鬆玩遍北北基宜!

本書特色

  北北基宜四大區100個路線提案
  全書100個路線中,分散在北北基宜四大區,有特色步道、老街懷舊、茶鄉風光、山村聚落、漁港海口、農村風光、部落風情等,甚至是特殊興趣的泡湯、賞櫻、古道等,特別是有近一半的路線適合銀髮族或是帶著小小孩一起出遊;每一個提案,都任由您想走多遠、想停留多久,由您完全自主,隨心所欲,一書在手,100個輕旅行提案隨您選!

  全程影音跟著行家一起旅遊
  由Tony自導自拍,將每一條路線的沿途景致以影片呈現在讀者面前,出遊之前先行瀏覽影片,對行程安排更為得心應手。除了跟著書中介紹按圖索驥之外,更可以配合影音內容,等於是行家帶路,Tony陪著讀者走完每一條路線。

  詳列實用旅遊資訊
  本書介紹的每一條路線,都包括實用的資訊:例如步道地圖、路程時間、交通資訊、附近景點及旅行建議。每條步道入口都標註衛星定位導航(GPS)符號,讀者可以用手機地圖導航,只要輸入關鍵字,即可輕鬆導航至最適合的悠遊入口;地圖也標示步道沿途公廁位置的實用資訊。這本書就像是一位紙上嚮導,陪伴您悠遊大台北宜蘭地區的輕旅遊路線。
內容簡介資料來源:博客來網路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