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館藏書目查詢 > 書目資料
借閱次數:


走出去才知道怎麼繼續前進 : 45天1166公里的徒步環島教我的事

  • 點閱:72
  • 評分:0
  • 評論:0
  • 引用:0
  • 轉寄:0


轉寄 列印
第1級人氣樹(0)
人氣指樹
  • 館藏
  • 簡介

「走」台灣一圈很傻,但走出去才知道怎麼走下去。 徒步環島並不需要理由,但回頭檢視,就會發現原來一切自有源由。 決定出發的想法很突然, 但走出去後才知道自己該如何堅持下去。 啟程的第1天我走得懵懵懂懂, 出發時情緒亢奮,心裡總覺得不真實, 但連日腳踝的劇痛感,讓我害怕自己會走不下去。 雖然因為痛楚使我徒步的步伐不得不放慢, 卻也讓我看見過往日常生活時不曾注意到的人事物。 不認識的陌生人在路途中為我加油打氣, 許久未連絡的友人因緣巧合下再次相聚, 不同的緣分層層相連,我們珍惜著每次相見的機會。 台灣明明那麼小,似乎要走好久好久, 卻也小到我們只要繼續走,就能遇到過去現在未來的緣分。 我的徒步環島由自己定義、自己決定, 每段前進的路程都讓我一點一點的改變, 學會與自我對話、放空雜亂的情緒, 專心致志的繼續向前,堅定自己未來的道路。 總共1166公里的路程,一步一步累積而成, 抵達終點的那瞬間,沒有人歡呼、沒有人鼓掌, 只有我自己澎湃洶湧的邁開步伐到「最後」, 我的第45天過得清請楚楚,不怕自己不能再走下去。 本來覺得會選擇徒步環島肯定有什麼心路歷程, 但實際踏上這條路後,我的腦袋只想著:走就對了! 誠摯推薦 秋華╱資深知名廣播人 何篤霖╱知名主持人 郭靜純╱知名主持人 邱沁宜╱知名主持人 劉清彥╱童書作家、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 愛跑者協會╱新北市知名運動跑團 ※45天1166公里的徒步環島,用照片與文字分享與記錄自己的心路歷程。 ※全書除了文字與照片外,結合作者身為知名主持人的專業,也搭配了相對應的徒步影片,讓讀者從影片與聲音中一天一天地與作者一同前進。
內容簡介資料來源:三民網路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