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館藏書目查詢 > 書目資料
借閱次數:


越南 柬埔寨 緬甸 寮國:Vienam, Cambodia, Myanmar, Laos

  • 點閱:123
  • 評分:0
  • 評論:0
  • 引用:0
  • 轉寄:0


轉寄 列印
第1級人氣樹(0)
人氣指樹
  • 館藏
  • 簡介

★認識中南半島的多元面貌
中南半島疆域遼闊,歷史也十分悠久,不同國家間的文化風俗都有差異,呈現出豐富多元的面貌。越南有著中南半島最熱門的自然景觀下龍灣,中部的美山聖地也是知名的世界遺產,越南料理更是享譽全球。柬埔寨最出名的則是被選為新世界奇景的吳哥遺跡群,暹粒和金邊也都是迷人的城市。寮國有著神祕的古都龍坡邦,緬甸仰光的大金塔和萬塔之城蒲甘都是非常受歡迎的景點。
 
★分區導覽,深入大城小鎮
越南的胡志明市、順化、會安、河內、下龍灣;柬埔寨的吳哥、暹粒、金邊;寮國的永珍、龍坡邦、旺陽;緬甸的仰光、蒲甘和曼德勒等等熱門旅遊目的地,本書囊括經典的觀光路線、新興的旅遊景點和渡假放鬆的好去處,搭配詳盡的城市地圖和交通攻略,一書在手,暢遊中南半島。
 
★拒絕走馬看花!看懂中南半島之美
在中南半島觀光,到處都是寺廟和宗教建築,尤其在吳哥、蒲甘等重要景點,不熟悉其背景和文化會淪為走馬看花,本書的景點介紹詳盡,讓讀者能知其所以然,玩得更充實!
 
★美景還需美食作伴
越南料理在全世界一直享有高人氣,河粉和春捲都是我們很熟悉的食物;而柬埔寨和寮國的料理和越南、泰國料理有很多相似之處,例如使用大量的香料,但口味沒有那麼種;而緬甸料理則是受到了印度的影響。總體來說中南半島的料理大量使用辛香料,主食也以米飯和麵食為主,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。而且這裡的食物種類因為多元文化的影響,非常豐富,各式各樣的餐館也提供了世界各地不同地區的料理。所以跟隨MOOK記者的腳步,找出自己喜歡的的道地滋味吧!
內容簡介資料來源:BOOKST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