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館藏書目查詢 > 書目資料
借閱次數:


一生必上的美國66公路

  • 點閱:768
  • 評分:37
  • 評論:0
  • 引用:0
  • 轉寄:0


轉寄 列印
第5級人氣樹(214)
人氣指樹
  • 館藏
  • 簡介

作者Otto Lo羅奧道在2016年四月,踏上了美洲大陸,展開數千公里的自駕遊之旅。從第一天離開洛杉磯,進入Mojave 大沙漠,向遼闊又一望無際的科羅拉多高原挺進,面對眼前雄偉壯麗的景觀,震撼內心的療癒,當下立定志向在未來的15年裡,深入傳統白人的領域,要把自己最後的時間,投入在美國、加拿大公路旅遊研究。

  美加自駕遊的風潮近十年在全世界蓬勃發展,尤其是前往中西部小鎮,中部國家公園及州立公園的遊客,每年都有15 % 的驚人成長,但以歐洲遊客居多,亞洲遊客少,且以日,韓,中國大陸為主; 然而,美加最著名的國家公園,大多在中西部及中北部,台灣旅客自駕者在此寥寥可數;如蒙大拿州,懷俄明州,密西根州,伊利諾州,密蘇里,堪薩斯,新墨西哥州,亞伯達省,魁北克省,加拿大北方三島,都是歐洲白人的天下,幾乎不見台灣人的蹤影。這些景觀壯麗,民風保守,純樸可親的地方,不是一般旅遊團行程,反而成為筆者最推薦的私房景點。

  體驗海外國家的自駕遊,是一種融合智慧,經驗,耐力及品味的綜合藝術;讀者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旅行,也可以與摯愛的親友同行;只要妥善準備及事前詳細規畫,就能創造出隨心所欲,自由自在的深度之旅。過程中,凡事都要親力親為,尤其是與美加當地小鎮人民的互動,交流與學習,才是自駕遊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最寶貴的精神。

  時至今日,Otto Lo羅奧道是台灣唯一出書且最最專業從事美加自駕遊的車導;從法語魁北克,新英格蘭到洛杉磯,五大湖到蒙大拿,207天,24個州,58000公里的里程數,筆者將自己兩年多來的心血付諸實現,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本旅遊著作,「 美國66號公路自駕遊 」,希望藉此帶動台灣遊客赴美自駕遊的風潮,學習,接觸,瞭解美國加拿大傳統中心思想的旅遊勝境。

  Otto透過本書為讀者打造獨一無二的自駕行程

  透過書中精采圖文,讀者可以充分體驗海外國家的自駕遊,是一種融合智慧,經驗,耐力及品味的綜合藝術;讀者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旅行,也可以與摯愛的親友同行;只要妥善準備及事前詳細規畫,就能創造出隨心所欲,自由自在的深度之旅。過程中,凡事都要親力親為,尤其是與美加當地小鎮人民的互動,交流與學習,才是自駕遊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最寶貴的經驗。

  1.66號公路,是一條涵蓋歷史、人文、世界級景觀及景點,北美自駕游的入門路線,只要順利走完這條路,在美國加拿大的公路旅遊,都能自由自在,暢行無阻!

  2 不跟隨一般旅遊團的景點,去探索美國的美麗小鎮,美國正中心從小鎮到大城市的傳統人文與建築。

  3 從大城芝加哥,密蘇里的農莊,再到新墨西哥科羅拉多高原,加州的莫哈維大沙漠,想像從1938年到1984年,幾千萬美國人,靠著它翻山越嶺,擕家帶眷前往美西移居淘金,這段輝煌年代,成就美國成爲跨世紀強國。

  4 你平日所看到的好萊塢電影絕對不能代表現在的美國。透過自駕遊用心用雙眼探索美國中部文化,就會感到賓至如歸!

  5 旅遊不再是旅行團廣告上的行程;而是自己手握方向盤,親自去探索內心渴望的自由美麗境界!

名人推薦

  “海外自駕遊,是亞洲未來十年,高端年輕旅遊市場的趨勢~”-聯合出版發行總經理 林建仲

  “66號公路是自駕遊的入門路線,走過這條路,你就可以走遍全美國!若你跟我一樣期待未知的旅程,請翻開這本書”-資深總編輯 滕家瑤

  聯合推薦
內容簡介資料來源:BOOKST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