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館藏書目查詢 > 書目資料
借閱次數:


北非花園摩洛哥

  • 點閱:238
  • 評分:0
  • 評論:0
  • 引用:0
  • 轉寄:0


轉寄 列印
第1級人氣樹(0)
人氣指樹
  • 館藏
  • 簡介

經典深度的旅遊文學


旅行與旅遊的選擇與計畫是非常個性化個人化的。不過,無論您踏上旅途的重點是歷史、是文化、是宗教、是美景、是美食,還是其他;無論您是結伴、是自助、還是親子遊或甚至跟團;摩洛哥主要城市的景點名勝都將在本書中呈現,它們背後的歷史、傳奇、宗教、故事、逸聞等等,也將詳盡地加以介紹,這些都將給您帶來幫助。

這是一本獨一無二的旅記。全書的特色為:

其一,平易平實的文風:語言簡練,文筆流暢,構思獨特,史料豐富,使人讀起來輕快愜意;

其二,獨創的「一紙走天下」行程規劃圖:旅行計畫的大小細節包括日期、航班、車次、票價、氣溫、旅館、天數、交通、景點、優先次序、安全隱患、注意事項等等,均簡潔地歸納於一表一紙之中。條理清晰,一目了然,具有工程流程設計般的簡練、實用、直觀、方便的優點,被網友稱為遊記中「獨步天下」的「最牛」特色;

其三,全面的景點列表及評分:摩洛哥各城市景點的中英文名字對照,以及作者的「五星級別」評分均在書中給出,方便讀者的查找及參考。其他實用的資訊和提示,也貫串全書。有不少網友,就是手握本人遊記的列印本出門上路的。

這是一本雅俗共賞、老少咸宜的書。
內容簡介資料來源:KINGST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