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館藏書目查詢 > 書目資料
借閱次數:


浮生.半日.里斯本

  • 點閱:179
  • 評分:0
  • 評論:0
  • 引用:0
  • 轉寄:0


轉寄 列印
第1級人氣樹(0)
人氣指樹
  • 館藏
  • 簡介

生命中有一種奢侈, 就是把日子浪費在葡萄牙!
 
無敵美景×最高CP值×美酒珍饌
我飄洋過海、飛越萬里,來這裡追尋天涯海角, 卻發覺天涯海角始終就在我的腳下。 葡萄牙,正是我心底最美的到達……
風景美,物價合理,還有溫暖的人情、如隱藏寶石般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,葡萄牙就是擁有這樣的魔力,吸引良憶流連再三,樂而忘返。佇足里斯本城堡底下的老屋、徜徉歐比杜什山城的石板路、流連埃武拉中世紀風情古堡、閒逛馬爾旺幽靜山村、眺望卡斯凱什的無敵海景……良憶試著用最輕慢的步伐、最閒適的心情,細細感受葡萄牙這個美得無與倫比的國度。 走累了,就到露天咖啡座,點杯香濃的黑咖啡;或者鑽進巷弄,循著小餐館飄出來的食物香氣,以風乾鱈魚、葡萄美酒滿足自己的味蕾;再不然就逛逛書店,聆聽現場演唱的法朵音樂;或一時興起,到市集採買食材,親自下廚自炊香辣蝦等道地葡式料理。 看似隨興,但旅途中每一瞬光影、每一刻悸動,她全都珍重地收藏於心間,直到所踏出的一步步,都成為一幕幕永難忘懷的風景。 假若不想成為獵奇的遊客,那麼便跟著良憶,當個不流俗的旅人吧!葡萄牙的美麗與動人,只有來過的人才知道!
內容簡介資料來源:KINGSTONE